English

钱学森任新民屠守锷黄纬禄梁守? 获“中国航天事业五十年最高荣誉奖”

2006-10-0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8日电(记者吕贤如)今天是中国航天事业创建50周年纪念日,为中国航天事业创建、发展和壮大作出不可磨灭贡献的钱学森等五位老专家获得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党组颁发的“中国航天事业五十年最高荣誉奖”。

中国航天两大集团之一的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今天隆重集会,庆祝中国

航天事业建立50周年。为了表达对创建航天的老一辈航天人和发展、壮大航天的几代航天人的崇敬之情,进一步弘扬航天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和载人航天精神,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党组决定,授予钱学森、任新民、屠守锷、黄纬禄、梁守?等5位老领导、老专家“中国航天事业五十年最高荣誉奖”;授予钟山等33名同志“中国航天事业50年杰出贡献奖”;授予路史光等74名同志“中国航天事业50年重大贡献奖”。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殷兴良表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将继承发扬航天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和载人航天精神,把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早日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航天防务公司和具有一定国际竞争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