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太阳能建筑设计竞赛”启动

2006-10-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张蕾 我有话说
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主办、国家住宅与居住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太阳能建筑专业委员会承办的“台达杯国际太阳能建筑设计竞赛”日前正式启动;被称为太阳能界“奥运会”的世界太阳能大会也将于明年9月首次在中国召开。

住宅是人类居住的空间载体,太阳是人类生存的能量源泉。本次竞赛立足于

将两者结合起来,以“太阳能与我的家”为主题,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太阳能住宅设计方案的征集与评比,力图在现有太阳能建筑理念及相关产品的基础上,以太阳能技术与建筑结合为突破点,开拓新的设计理念和技术产品,引导人们思考、探索太阳能在人类生活中所能发挥的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