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厦华获中国品牌文化建设十大领袖企业称号

2006-10-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唐云 我有话说
日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国际名牌协会、亚洲品牌(中国)委员会等机构联合授予厦华电子公司“中国品牌文化建设10大领袖企业”称号。

目前全世界每卖出100台平板电视就有4台来自厦华,厦华因此成为中国唯一跻身全球八强的国产平板电视厂商;厦华还是厦门经济特区第一个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自有品

牌“PRIMA”高居中国出口名牌前三甲,是全国首批、福建首家荣膺“中国名牌”、“国家免检”称号的企业,进入2006年,厦华先后被授予“中国自主创新十大品牌”、“中国电子企业最有价值品牌”、“消费者最信赖的平板电视品牌”等荣誉,9月初,厦华自有品牌PRIMA液晶电视被国家质检总局授予“出口免验”资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