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14届世界生产力大会在沈阳开幕

2006-10-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沈阳10月9日电(记者苗家生、毕玉才)由世界生产力科学联盟主办、中国生产力学会和沈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14届世界生产力大会,今天在沈阳开幕。世界生产力科学联盟主席让・克罗德・劳森主持了开幕式,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副秘书长金学洙向大会发来了贺信,第14届世界生产力大会主席、全国人大常委

会副委员长蒋正华为大会致辞,大会名誉主席、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作大会主旨演讲。

本届大会以“追求科学持续地发展生产力”为主题,并围绕该主题设4个分论坛,分别是:经济全球化与生产力发展论坛、科技创新与可持续发展论坛、创新型企业发展论坛、中国改革开放与区域经济发展论坛。来自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欧盟、加拿大专业物流协会、印度新德里国家生产力学会、土耳其国家生产力中心、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国家环保总局和跨国公司等与会代表将围绕分主题进行研讨。大会期间,还将举行特别活动2006年世界市场中国十大年度品牌颁奖典礼暨2006年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论坛。同时还将发表世界生产力沈阳宣言。

由世界生产力科学联盟(WCPS)主办的世界生产力大会,每两年举办一次。大会以生产力的发展为主题,参加者包括工商领袖、政策制定者、行政人员、执行人员、高级管理者、中层及前线管理者、执行及协助组织变革的人员、学者、专家、服务供应者、组织内部的顾问人员及提供对外服务的顾问。来自世界各地的1000余名生产力理论和实践者代表参加了本届大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