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跨国公司看好国内安全防护市场

2006-10-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9日电(通讯员郭小杰)目前我国经济发展迅速,各行业从业人员安全防护意识也不断提高,跨国公司看好国内安全防护市场。

全球安全防护产品生产商和服务提供商安思尔(Ansell)公司近日在中国建立分公司,并在上海建立了物流仓库,为劳动从业人员提供专业手部防护服务。

安思尔亚太

地区资深副总裁RobCarterAnsell介绍,公司的宗旨是不仅仅把自己看做安全手套生产销售公司,而是立志成为最好的手部防护专家,帮助客户实现其安全生产、降低成本和提高收益的目标。

安思尔(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港明介绍说,安思尔在工业合成手套领域创造了一系列全球知名品牌,还提供一系列特殊用途的产品,如抗切割、防震、耐高温手套,围裙,袖套和多种高级材料制成的抗化学品服装。手部防护产品是公司的优势所在,在全球工业手套市场中,安思尔产品的市场份额居于首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