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TCL实现外销大于内销

2006-10-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信清 我有话说
在TCL集团日前在深圳举行的25周年成长汇报会上,TCL集团董事长、总裁李东生说,2005年,TCL彩电销售2300万台,成为全球最大的彩电企业;手机销售1000多万部,成为全球移动通讯产业重要的竞争者;主营业务收入实现516亿元人民币,海外市场超过53%,其中,彩电、手机、空调三种产品的海外销售均超过国内市场,使公司一跃成
为初具规模的全球化经营企业,成为全球消费电子领域的领先企业。

李东生说,目前TCL已经初步建立了覆盖全球的业务架构,实现了全球化的业务布局。目前,在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销售组织,在美国、法国、新加坡、中国等地设有全球研发机构,拥有4000名高素质技术人员组成的国际化研发队伍,在墨西哥、越南、中国等有17个生产基地,全球共有63000名员工,其中海外员工超过1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