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三届中国国际文博会推介活动在巴黎展开

2006-10-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宋斌 我有话说
本报巴黎10月11日电(记者宋斌)第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推介会9日在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举行。该活动得到国际展览联盟的支持,法国文化部、外交部和文化企业界代表等应邀出席。

据悉,将于明年5月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第三届文博会以“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精品化”

为办展思路,不仅将展示中国文化产业及其产品的实力,而且也将成为中国与国际同行合作的平台。本届文博会共设立中国文化产业项目交易馆、数字影视与动漫游戏馆、体育产业馆、创意设计馆、新闻出版馆(2个)、文学与书画艺术馆和工艺美术馆8个专业展馆。主场馆面积为10.5万平方米,拥有4500个标准展位。2004年11月首届文博会吸引了近700家企业参展,参观人数达50万;今年5月的第二届文博会共有1505家海内外企业参展,吸引了超过90万名的观众,共签订了1918个项目,总成交额达275.4亿元人民币。

文博会由中国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与广东省和深圳市政府联合主办,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有限公司具体承办,是中国目前唯一面向国际的国家级综合性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