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市场油价大幅下跌

2006-10-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卢怀谦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纽约10月10日电(记者卢怀谦)由于认为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可能不会采取限产保价措施,投资者对原油供应的担忧得以缓解,10日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大幅下跌。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44美元,收于58.52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1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

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20美元,收于59.34美元。

另外,纽约商交所11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当天每加仑下跌2.81美分,收于1.4668美元;11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4.88美分,收于1.6809美元;11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上涨3.7美分,收于6.466美元。

今年9月初以来,国际市场油价总体呈下跌态势。一些欧佩克成员最近表示,如果油价继续下跌,将会采取减产措施,但该措施似乎没有得到欧佩克最大石油生产国沙特阿拉伯的支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