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日内瓦再遭恐怖袭击威胁

2006-10-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刘军 我有话说
本报日内瓦10月10日电(记者刘军)自本月5日联合国常驻日内瓦机构接到恐怖袭击警报后,今晚,日内瓦火车站和临近的一家大型商务中心相继接到将遭受恐怖袭击的警报,数万人被疏散,所幸没有发现任何爆炸物。

17时20分,日内瓦警察局收到匿名电话,称有人在日内瓦科尔纳万火车站和临近的环球商务中心放置

了爆炸物。商务中心和火车站当即疏散人员,日内瓦市中心交通陷入瘫痪,40多列驶往日内瓦的旅客列车被取消。数千人拥挤在狭小的火车站广场,出现暂时的惊慌场面。2个小时后,商务中心解除警报;3个多小时后,列车正常运行。恐怖袭击导致瑞士整个铁路系统运行混乱,使3万多名乘客受到影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