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歌唱家在美成功举办音乐会

2006-10-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吴建友 我有话说

本报华盛顿10月12日电中国著名歌唱家宋祖英的独唱音乐会今晚在此间的肯尼迪艺术表演中心举行,整场音乐会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演出取得极大成功。

在近两个小时的音乐会上,宋祖英先后演唱了“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辣妹子”和“爱我中华”等歌曲,她以优美高亢的唱腔,婉转动听的歌声和不

同的演唱技巧深深打动了全场数千名听众。

演出结束后记者进行了现场采访。多次来华访问过的华盛顿地球政策研究所所长布朗先生说,演出取得了巨大成功。中国歌唱家以其深厚的艺术功底为大家奉献出一台精彩的演出,使听众感受到中华文化的魅力。来自乔治华盛顿大学的一位教师说,首次欣赏中国的传统民族歌曲,给人以耳目一新之感。这场演出加深了人们对中华文化的直接了解,加深了美中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