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温家宝将出席中国――东盟纪念峰会

2006-10-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忠发、林立平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3日电外交部亚洲司参赞佟晓玲13日在北京表示,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15周年纪念峰会将于30日在广西南宁举行。此次纪念峰会的召开是中国―东盟关系史上具有历史意义的一件大事。

佟晓玲在中外媒体吹风会上表示,届时,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与东盟10国领导人以双方建立对话

关系15周年为契机,回顾和总结双方友好关系的发展历程和成功经验,展望并规划中国―东盟关系的未来发展方向。

根据纪念峰会日程安排,温家宝与东盟领导人将出席纪念峰会开幕式并举行闭门会议。之后,双方将签署中国―东盟纪念峰会联合声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