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影协青年电影工作者委员会成立

2006-10-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春利 通讯员 范文清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15日电中国新老电影艺术家、工作者日前聚集人民大会堂,共同庆祝中国电影家协会青年电影工作者委员会正式成立。

青年电影工作者委员会是中国电影家协会下属的专业工作委员会,是以中国中青年电影工作者为主体、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专业社团,面向全国55岁以下的电影工作者。委

员会将通过组织专业活动和公益行动,为广大青年电影工作者服务,加强青年电影工作者之间的交流及国际合作,推动中国电影事业的发展,扩大中国电影的国际影响。

大会还宣布了中国影协青年电影工作者委员会的组织机构、组织办法和领导成员名单。会长由张国立担任,副会长有倪萍、濮存昕、孙红雷、章子怡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