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富邦捐资帮助智弱儿童

2006-10-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马晓毅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15日电富邦文教基金会日前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捐赠120万元人民币,用于业已开展的“富邦发展迟缓儿童疗育基金”项目,帮助发展迟缓儿童回归正常社会。

自2001年以来,富邦集团共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捐赠善款已达600万人民币,以开展“富邦发展迟缓儿童疗育基金项目”。该项目以“奉

献爱心,帮助发展迟缓儿童回归主流”为宗旨,采用开展社区宣教、资助发展迟缓儿童早期疗育、召开康复专家研讨会等方式,在帮助发展迟缓儿童方面取得了非常显著的社会效果。

2006年至2007年,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富邦文教基金会将在中国残疾儿童康复培训中心、北京新运弱智儿童养育院、山西省脑瘫康复医院、大同市社会福利院作为项目实施单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