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与时代同步 与人民同行

2006-10-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编者按

中国记协从她的前身――中国青年新闻记者协会诞生起,至今已走过69个春秋。69年的实践证明,中国记协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新闻界的桥梁和纽带,在宣传战线的独特地位和作用,已越来越被国人广泛认同和接受,并在地区及国际社会中产生越来越重大的影响。1

0月24日,中国记协将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这是党的十六大以来全国新闻界总结过去、开创未来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国新闻工作者将又一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扬帆远航。本报今天刊出专版,回顾中国记协在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进程中,团结广大新闻工作者,一路高歌,团结奋进,所走过的道路。

2005年11月8日第六个中国记者节上,获得“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荣誉称号的记者们意气风发。

中国新闻工作者与瑞典最大报纸《每日新闻》的同行们进行业务交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