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太保提供2500万元保险保障

2006-10-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程稳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第九届远南运动会火炬中国传递暨中国残奥励志万里行活动日前在北京启动,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残奥励志万里行活动指定保险服务单位,为其提供了总保额超过2500万元的保险保障。

为全力支持残疾人体育事业,继为2004年雅典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

了保额为2.9亿元的保险保障之后,中国太保再次与中国残奥运动管理中心合作,为参加火炬传递车队的助残爱心大使、残奥冠军和中残联、国家体育总局工作人员和30多位媒体记者提供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及附加医疗保险,车队成员携带的办公设备及摄像设备的财产保险也包括在保障计划之内,总保额超过2500万元。为确保本次宣传活动的顺利进行,在车队途经的北京、天津、山东、江苏、上海、浙江、福建和广东等省市,中国太保分支机构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积极为车队提供全程协助和理赔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