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王乐泉当选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

2006-10-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毛咏 我有话说
新华社乌鲁木齐10月25日电(记者毛咏)在25日举行的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王乐泉当选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七届委员会书记。

大会同时选举司马义・铁力瓦尔地(维吾尔族)、聂卫国、努尔・白克力(维吾尔族)、杨刚为副书记。田修思、艾力更・依明巴海(维吾尔

族)、符强、陈雷、韩勇、李屹、肖开提・依明(维吾尔族)、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哈萨克族)、宋爱荣(女)、朱海仑当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当天举行的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符强为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巩新、克然木・依不拉音(维吾尔族)、杜力洪・阿不都尔逊(哈萨克族)、刘昕延为副书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