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三届中俄妇女文化周圆满谢幕

2006-10-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赵嘉麟 我有话说
新华社上海10月24日电(记者赵嘉麟)中国“俄罗斯年”重要活动之一的第三届中俄妇女文化周,于24日在上海落下帷幕。全国妇联副主席赵少华说,文化周促进了中俄关系的发展,巩固了两国人民的友谊,实现了预定目标。

文化周期间,俄联邦委员会副主席奥尔洛娃率领的俄罗斯代表团来华参加了中俄妇女论坛,

就妇女在政治、经济和社会各领域的作用与中方代表进行了深入讨论。此外,俄罗斯客人还参观考察了北京、苏州、上海等地。

闭幕式上,奥尔洛娃说,此次活动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俄中两国人民,特别是被称作“半边天”的妇女们,应该携起手来,互相帮助,共创未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