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记协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2006-10-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罗旭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罗旭)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下,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于今天下午在北京胜利闭幕。

新一届中国记协主席田聪明致闭幕词。他说,党中央对我们这次会议非常重视。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

高度评价了我们的新闻工作和记协工作在全党全国工作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为我们在“十一五”时期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开创记协工作的新局面,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在中国记协第七届理事人任期的五年,正处于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关键时期,也是记协和新闻工作者大有可为的重要时期。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中央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把新闻工作和记协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在为期三天的会议期间,理事和代表们认真审议并通过了中国记协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第六届理事会的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讨论并原则通过了《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中国记协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推举了名誉主席,选举了主席、副主席,任命了书记处书记,完成了领导机构的新老交替,为做好今后五年中国记协各项工作提供了组织保证。

今天的闭幕式由中国记协副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张研农主持。中国记协党组书记翟惠生宣布了第七届理事会名誉主席、主席、副主席和书记处书记名单。

出席会议的理事和代表们表示,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我们决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不断提高舆论引导水平,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营造积极健康的思想舆论氛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