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德驻阿富汗士兵渎尸丑闻曝光

2006-10-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怀成 我有话说
本报柏林10月26日电(记者王怀成)德国媒体今天揭露德国驻阿富汗维护和平部队发生亵渎尸体行为。

德国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图片报》日前在头版及二版显著位置刊登数幅照片报道,这些照片是2003年德国维和部队成员在阿富汗巡逻中拍摄的。一幅照片画面显示一德国士兵手举死者头盖骨,另一照片是一士兵

拿着死者阴茎在镜头前照相。德国国防部对此事表示极度震惊,德国政府表示将迅速对此展开调查。政府副发言人施特格说,默克尔总理强烈谴责渎尸行为,她对这些照片非常震惊并厌恶,这种行为绝不能容忍,必须严厉处理这件事。她说,这种行为“不仅给德国军队抹黑,也损害德国形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