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现代管理词典》出版

2006-10-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荆济 我有话说
由武汉大学出版社出版的《现代管理词典》(以下简称《词典》)近日出版,并在北京举办了图书发布仪式。《词典》是由于光远、厉以宁、萧灼基三位学者先后历时3年组织指导并出版的。《词典》共搜录了2100余条与现代管理领域息息相关的管理名词。词条的阐述分为三大部分:“名词解释”、“操作实务”、“经典案例”,三部分
融会贯通、相得益彰,理念和案例相结合,深入浅出。在检索方式上,《词典》同时采用字母和分类双引擎的索引方式,使读者在检索时便捷、省时。

《词典》基本涵盖了当前MBA教程中的全部知识。《词典》不仅仅是一本工具书,并且是一本复合型图书,是一本浓缩版的MBA全集、一本精华版的世界经典案例大全、一本融现查现用、实践指导为一体的知识读本。《词典》的出版弥补了国内管理学工具书的不足,既给职业经理人提供了一份很好的参考案例,也为管理学的教学及学习提供了实用、新颖的参考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