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泰国南部连续发生暴力事件

2006-11-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腾 我有话说

本报曼谷11月4日电泰国武装分子从3日夜间至4日上午连续在泰南部制造多起暴力事件,导致至少7人死亡、4人受伤。

来自泰国南部军方的消息称,3日夜间,一伙武装分子在泰南也拉府连续制造枪击事件,导致3人死亡、1人受伤。在邻近的北大年府,武装分子向一名教师及其妻女开枪,致使3人身受重伤。

4日上午,在那拉提瓦府也发生多起针对平民的枪击事件,导致3名当地穆斯林居民死亡。4日中午,一名中年橡胶商人在宋卡府遭武装分子枪击当场身亡。

武装分子还袭击了北大年府的两处军事岗哨,武装分子还纵火焚烧了北大年府4所学校,其中3所被烧毁。

自2004年初一伙武装分子抢劫了那拉提瓦府的一座军火库后,泰南那拉提瓦、也拉和北大年3府几乎每天都发生枪击、炸弹袭击、绑架等暴力事件,迄今已经导致至少1700多人死亡、数千人受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