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秋云”行动已打死数十名巴人

2006-11-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欣伟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11月3日电巴勒斯坦安全部门3日说,以色列军队当天向加沙北部和南部共发动了10次空袭,打死9名巴勒斯坦人。以军在加沙发动的代号为“秋云”的军事行动3日进入第三天,截至目前已造成37人死亡,150多人受伤。

巴安全部门称,以军当天空袭了加沙北部的拜特哈嫩与拜特拉西耶以及加沙

南部重镇拉法。在以军空袭中遇难的9人分别是1名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成员、1名巴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成员、1名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成员、1名巴救护车司机和其他5名巴勒斯坦人。

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当晚呼吁联合国安理会立即介入此事,制止以军在加沙的暴行,并警告以军在加沙的军事行动将使该地区的安全状况进一步恶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