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女排再负德国队名列小组第三

2006-11-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札幌11月5日电(记者罗京生)尽管中国女排今天负于德国队后仍然能够晋级16强,但打入本届世锦赛四强的目标已经肯定不能实现了。

中国队今天与德国队的比赛似乎是昨天与俄罗斯队比赛的翻版,中国队在先胜一局后连输三局,从而以1:3负于对手。在此之前中国队从未输给过德国队,德国队主教练

赛后称,他对今天德国队的胜利感到“非常意外,非常惊喜”,而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说:“我们的队员状态不好,战术体系完全没有表现出来。”

预赛名列小组第三的中国队明天将飞赴日本大阪参加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国队在第二阶段比赛中的对手分别是巴西、美国、荷兰和波多黎各队。第二阶段比赛将于11月8日举行。

图为中国队员周苏红在比赛中救球。新华社记者杨宗友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