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秋云”行动已造成45人死亡

2006-11-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刘欣伟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11月5日电(记者刘欣伟)巴勒斯坦安全部门官员4日说,以色列军队当天继续向加沙北部拜特哈嫩镇发动攻势,打死了8名巴勒斯坦人。

巴安全官员说,这8人包括5名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成员和3名巴平民,其中一名是年仅12岁的女孩。拜特哈嫩的居民说,以军用大型推土机推倒了当地多处住宅,

还在晚上对当地居民进行了大范围的核查,逮捕了几十名巴勒斯坦人,在调查完他们身份后,释放了部分人员。

巴勒斯坦3个武装派别当天警告说,以色列对加沙的军事行动无法阻止巴武装人员向以色列发射自制火箭弹。如果以色列在48小时内不停止军事行动,他们将重新在以境内实施自杀式袭击。

以军在加沙发动的“秋云”行动4日进入第四天,已造成45人死亡,约200人受伤,其中25人伤势严重。

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10月30日在以议会外交与国防委员会会议上说,以色列将扩大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继续对包括哈马斯在内的巴武装组织实施军事打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