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开赛

2006-11-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晓樱、魏月蘅 我有话说
本报海口11月12日电(记者王晓樱、魏月蘅)“中国移动杯”2006年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今天上午在海口万绿园鸣枪开赛。

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继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后,我国举办的又一高水平自行车赛事。该比赛吸引了莫斯科迪那摩洲际队、阿联酋国家队、澳大利亚FRF洲际队、中国国

家队、中国八一队等16支队伍96名队员参赛。

比赛分为6个赛段,每天一个赛段,赛程100多公里,总赛程900公里。设置有十五个冲刺点及六个爬坡点,颇具挑战性。选手们在6天时间里将经过海南12个重要的旅游市县,沿途不仅可以感受椰风海韵,还可以透着热带雨林的弥漫烟雾,穿行在险峻的阿陀岭山路,一路风光旖旎迷人。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广电总局、海南省政府、国际自行车联盟共同主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