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穆沙拉夫说恐怖主义是巴唯一威胁

2006-11-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周戎 我有话说
本报伊斯兰堡11月12日电(记者周戎)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昨天说,“自杀性袭击在伊斯兰教中是被禁止的,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是巴基斯坦的唯一威胁,如果我们不与恐怖主义进行坚决的斗争,他们就会像白蚁一样吞噬巴基斯坦。”

穆沙拉夫再次强调,在巴空军对巴焦尔宗教学校空袭中丧命的80人都是恐怖分子

,年龄在20-35岁之间,并称对巴北部军事基地实施自杀性攻击的人与基地组织有关。他说,“任何同情和支持恐怖分子的人都不愿意看到巴基斯坦进步,但我们一定要在政治上击败他们。”

穆沙拉夫是在参加旁遮普省一个公路走廊项目的开工仪式上发表上述讲话的。10月底,巴空军曾对位于巴焦尔地区一所训练恐怖分子的宗教学校进行空袭,11月8日,距巴焦尔100公里的达尔加伊军事基地遭到自杀性炸弹袭击,42名巴基斯坦士兵丧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