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林大招聘“梁希学者”特聘教授

2006-11-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铁铮 我有话说
北京林业大学将全面实施“梁希学者”奖励计划,设立特聘教授岗位,面向海内外诚招学术造诣深厚、在科研中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并胜任学科核心课程的教学工作的杰出人才。

据介绍,以著名林学家和林业教育家、新中国第一任林业部部长梁希命名的这一奖励计划,首批招聘的学科为森林经理、生态学、森林保

护、微生物学和生物学等。

此次招聘对象的年龄要求在45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国内人员应具有教授、博导资格;国外应聘人员需在著名大学、实验室具有助理教授以上职务;校方期望应聘者对本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所从事的科研在本学科领域具有前沿性和前瞻性;具备带领本学科保持或达到国内一流水平或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

应聘者的工作时间可根据个人情况分为分时制、半时制和全时制三种。选择全时制的每年绩效工资为10万元,同时享受学校按国家规定提供的岗位和薪级工资、保险和福利待遇。学校还将提供一定数额的科研启动经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