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三大新闻院校环保作品在京发布

2006-11-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王庆环 我有话说

由绿色中国杂志社主办,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支持,金光集团APP赞助的“绿色中国云南行”作品发布暨颁奖典礼近日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

“绿色中国行”是由绿色中国杂志社发起的,由中国知名新闻院校学生参与的跨地区的环保纪实活动,云南是此活动的第一站。据介绍,今年暑期,中国人民大学

、复旦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专业的学生奔赴云南,足迹遍及昆明、思茅、澜沧、景洪等地区,在7天的时间里深入探访了思茅古茶园、澜沧拉祜族自治县、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地区,留下了10多篇文字报告、千余张照片及30多分钟的纪录片作品。

颁奖典礼上,主办者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颁奖,据介绍,评选结果是结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而产生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