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杂志丰富你的世界”成为第36届世界期刊大会主题

2006-11-1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我国第一次主办的大规模国际性期刊行业会议――第36届世界期刊大会将于明年5月13日至15日在北京召开,组委会日前向新闻界通报了会议筹备进展情况。“杂志丰富你的世界”成为本次世界期刊大会的主题。

世界期刊大会是国际期刊联盟举办的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期刊行业大会,两年一届,每届大会都有千名左右的各国

期刊界代表参加。本次大会期间,各国代表将就期刊出版的数字化发展战略及办刊理念、销售发行等问题进行研讨。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石峰在讲话中说,这次期刊大会既是中国期刊界开拓视野、学习借鉴国外经验的机会,也是让世界了解中国期刊形象的窗口,对提高中国期刊的国际地位具有重要意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