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一支专家志愿者队伍支教乡村小学

2006-11-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刘小兵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刘小兵)日前,从全国遴选出的一批教育专家抵达重庆开县,开始了对开县高桥镇乡村小学――开县爱普生爱心小学的全面考察和指导。作为国内第一个支教乡村小学的专家志愿者队伍,它标志着全面提升乡村小学教育水平为目标的“红粉笔计划・爱普生示范学校”项目全面启动。

此次活动把“专家

支教”、“系统提升”作为关键内容,根据乡村小学实际,从全国招募富有经验的教育专家以及有良好教育背景和培训专长的商务人士,分期分批来到开县高桥镇,培训老师,改善学校管理,引入现代素质教育课程。它是在中国青少年服务中心指导下,由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与《21世纪经济报道》共同策划、爱普生基金提供资金支持开展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