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总政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按标准订阅《光明日报》

2006-11-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温庆生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温庆生)解放军总政治部办公厅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做好200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订阅工作。

通知强调,做好中央级党报党刊和军队重要报刊订阅工作,对于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官兵头脑,加强军队思想政治建设,满足广大官兵的精神文化和信息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通知要求,

要严格落实报刊订阅标准。总政、总后2004年9月下发的《报刊订阅标准》,是报刊订阅工作的基本依据。各单位要严格按标准订够种类和数量,不得随意调整订阅报刊,不得将报刊订阅经费挪作他用。按照总政、总后2004年9月下发的《报刊订阅标准》,《光明日报》要订到部队连、营部和院校学员队部。

通知要求各级党委、政治机关和有关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和军队重要报刊订阅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党委、政治机关有关负责人要亲自部署、亲自抓,坚决防止和克服报刊订阅工作的随意性,将报刊订阅作为年底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要参照上年度的订阅情况,认真核订2007年的订阅数量,漏订、少订的要及时补足,确保落实。总政将对明年的报刊订阅情况进行检查,对问题突出的将予以通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