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亚洲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在广州开赛

2006-11-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广州11月14日电(记者王东)第一届亚洲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开幕式日前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来自亚洲18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生网球运动员从今天开始将在这里展开为期7天的比赛。

本届锦标赛由亚洲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联合会承办,广东省教育厅和华南理工大学协办。有来自中国、俄罗

斯、印度、日本、韩国、哈萨克斯坦、越南、中国台北、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校,共1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他们将对男子单、双打,女子单、双打,混合双打等5个单项冠军展开争夺。中国代表队的8名队员全部来自华南理工大学网球队,其中3名为国家健将级运动员。据代表队韦教练介绍,经过集训,队员们现已逐渐进入最佳状态,他们有望对冠军发起冲击。

亚洲大学生体育联合会成立于1992年,近两年每年均举办各种亚洲大学生单项锦标赛。本次比赛的举办将对促进亚洲大学生网球运动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