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布什会晤伊拉克问题研究小组

2006-11-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吴建友 我有话说
本报华盛顿11月13日电(记者吴建友)美国总统布什今天会晤了由前国务卿贝克和前民主党国会议员汉密尔顿为共同主席的伊拉克问题研究小组,探讨解决伊问题的途径,并承诺在伊问题上与民主党合作。

贝克和汉密尔顿在会晤后发表的联合声明中说,他们期待明天与民主党高层会谈,以便完成报告和提出建议。

白宫办公厅主任伯尔顿在向媒体谈布什政府对伊问题思路时说:“我们显然需要新的对策。”

伊拉克问题研究小组是国会授权成立的两党小组,负责提出对伊政策建议。该小组今天还会晤了副总统切尼、白宫办公厅主任伯尔顿、国务卿赖斯、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和国家安全事务顾问哈德利等。此间有分析认为,这次会晤引人注目,有迹象表明共和党当局正在认真考虑调整伊拉克政策,寻找解决伊问题的出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