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30名北京青年榜样受表彰

2006-11-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李海秀 通讯员张莉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19日电(记者李海秀通讯员张莉)在促进首都经济发展和建设和谐社会首善之区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30名北京青年榜样,在今晚的颁奖晚会上受到表彰。

为深入实施“北京青年新世纪成才计划”,进一步树立和宣传在首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践中作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青年典型

,共青团北京市委联合有关单位和部门,共同推出了2006北京青年榜样评选活动。冯军等第八届“北京十大杰出青年”、刘海山等10名第三届“北京市优秀青年企业家”获得者、姚博等10名第二届“北京市创业青年首都贡献奖”获得者,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接过有关领导颁发的获奖证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