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为村里送份文化食粮,值得!”

2006-11-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邢兆远 通讯员 宋杰、刘正 我有话说

本报山东泰安11月25日电“社会力量踊跃订阅光明日报等党报党刊,并把订的党报作为赠礼送贫困乡村,这是一项很有意义的文化扶贫活动”,山东肥城市委宣传部负责人今天对记者说,“此办法,对各单位踊跃征订党报党刊是很好的激励,有利促进把党的声音及时传送到干部、群众中”。

肥城是山东泰安

市的一个县级市,列全国百强县之中。在2007年度党报党刊征订过程中,根据新形势,他们创新发行机制,发动社会力量参与订阅党报党刊,进行文化扶贫。文明单位(机关)、民营企业家和党员干部通过订报助农、赠报扶贫、自费订阅等方式,积极参与到社会力量征订党报党刊活动中。

“为村里送份文化食粮,值得!”52岁的石横镇建筑大户田士其将6000多元送到镇党委宣传室,主动为家乡三个贫困村征订了党报党刊。民营企业家、汶阳镇吴店村民孟光荣出资2万元,在全市党报党刊征订开始的第一天,自费为家乡贫困村订阅了党报党刊。边院镇发出镇机关干部自费订阅党报党刊号召后,从党委书记、镇长,到一般干部,都踊跃带头订阅,自费征订达到5.2万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