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组部要求各地妥善安排第四批援藏干部工作

2006-12-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拉巴次仁、肖林 我有话说
新华社成都12月3日电(记者拉巴次仁、肖林)在成都召开的第四次对口支援西藏干部工作座谈会上,中组部要求各地妥善安排即将完成援藏任务的第四批援藏干部的工作。

中组部部务委员、干部一局局长王尔乘说:“妥善安排好援藏干部内返后的工作和生活,是内地省市和单位义不容辞的责任,既是对他们3年来

辛勤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有利于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激励更多的人才响应党的召唤,积极投身西部大开发和建设祖国边疆的伟大事业。”

第四批援藏干部援藏时间为2004年至2007年。王尔乘说,对于即将完成援藏任务、返回内地的援藏干部,原则上是“从哪里来回哪里去”,由派出省市和单位组织人事部门根据干部在藏所任职务和表现情况,妥善安排工作。另外,援藏干部原派出单位因机构改革等原因撤并的,上级组织人事部门要负责安排好他们的工作。

此外,援藏干部返回后的工作安排,中组部、人事部将专门下发文件提出要求,各地要按照文件精神,认真抓好落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