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德力集团:致力于振兴民族玻璃产业

2006-12-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韩志怀 我有话说
本报讯安徽蚌埠德力玻璃器皿有限公司以科技振兴民族玻璃产业,在短短的10年时间内,快速成长为国内同行业中规模最大、产品系列最丰富、品牌最齐全的专业制造企业,年销售额近3亿元,其中,国际贸易占30%左右。

目前,全球玻璃产业处在快速发展阶段,我国已有500多家玻璃产品生产企业。蚌埠地区石英

石储量达100亿吨,储量、品质均居华东地区之首,是全国玻璃工业原料的生产基地。德力集团紧紧依靠科学技术,加大科研投入,将全集团销售收入的1.8%用于研发。他们在上海成立了设计团队,采用国内外先进的设计理念,将引进国外核心设备与国内科研攻关相结合,提高机械装备质量。在此基础上,致力于创新发展。从产品设计到工艺改造,都由市场来决定。目前,全集团已经拥有78项专利,青苹果、德力品牌已经进入国内外大型市场,为中国玻璃器皿业的健康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