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黎总理呼吁反对派对话解决危机

2006-12-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马海兵 我有话说
本报开罗12月3日电(记者马海兵)黎巴嫩总理西尼乌拉2日呼吁举行反政府静坐示威活动的黎反对派通过对话解决目前的危机。

西尼乌拉当天向新闻界发表谈话时说,执意采取静坐街头行动以达到其要求的做法决不会有任何结果,也不会使他领导的政府垮台。只要黎政府拥有宪法支持和议会信任,政府就将继续行

使其职能。解决问题的唯一途径是大家坐下来讨论协商,直至达成一致。他呼吁黎议长贝里出面组织恢复对话。他同时表示,政府没有拒绝反对派提出的关于组建黎民族团结政府的要求。

在黎巴嫩真主党领袖纳斯鲁拉的号召下,数十万名真主党的支持者从1日起在贝鲁特等地举行大规模的示威游行和集会,有数以万计的支持者在通往总理府的主要道路上搭起了帐篷,昼夜进行静坐抗议,要求西尼乌拉为总理的内阁政府立即下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