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进十一届五中全会召开

2006-12-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任生心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5日电(记者任生心)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今天在北京召开。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审议《民进第十一届中常会向五中全会作的工作报告》,审议《民进十一届五中全会关于召开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定(草案)》等事项。

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许嘉璐指出,今年民进各级组织继续巩固和扩展参政议政能力建设成果,以文化建设为重点,围绕“十一五”规划的实施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就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事业、产业发展、发展农村文化、中国西部农村义务教师培训能力建设等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中共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视。同时,在海外联谊、支边扶贫、促进民办教育发展和壮大民营经济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