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外法学院举行成立庆典

2006-12-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王庆环 我有话说
北京外国语大学法学院成立庆典近日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北京外国语大学法学院名誉院长罗豪才,中国法学会副会长、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名誉院长曾宪义应邀出席了庆典仪式。

北京外国语大学法学院的前身――北外法律系成立于2001年9月,几年来已形成了培养“法律+外语+经济”的复合型、跨国型法律人才的办学特色

和稳健务实的办学风格。2006年取得国际法专业硕士学位授予权,现面向全国招收硕士研究生,并采取与国外知名法学院联合培养的模式。现有的毕业生有的赴纽约大学、牛津大学、乔治顿大学等世界著名大学的法学院深造,有的考取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国内名校的法学研究生,有的进了中央国家机关,或在知名跨国律师事务所工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