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英国百年名校文化节送大礼

2006-12-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西西 我有话说
近日,从伦敦城市大学获悉,明年2月,该校将在伦敦隆重举办为期一周的“中国文化节”。届时,“中国红”将再次尽染伦敦,成为2006年“伦敦中国年”的延续和新的高潮。

据伦敦城市大学东亚区总监屈敏介绍,“中国文化节”期间,伦敦城市大学来自150多个国家、7000多名国际学生和伦敦市民不仅能欣赏到原汁原味的中

国国粹――京剧,品尝地道的中国食品,有兴趣的还可以向“师傅”讨教,给自己勾画一个中国脸谱。届时该大学也将送出两份“厚礼”:从今年起,专门为中国学生设置的“英华奖・中国学生特别奖学金”每年将为优秀中国留学生提供全奖,从而帮助更多优秀的中国学生实现留学梦想;而“英国伦敦城市大学中国校友会”的成立,则让中国学子在万里之外的异国他乡有了温暖的“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