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京城高校志愿者开展同伴教育培训

2006-12-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靳晓燕 我有话说
日前,来自北京地区的首都医科大学、中国戏曲学院、北京物资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工商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等八所高校的20名红十字会青年志愿者齐集在首都医科大学,接受该校红十字志愿者青年主持人传授的“预防艾滋病青年同伴教育”培训,共同学习为普通人群通俗易
懂的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达到保护自己,保护朋友、保护家庭以及保护人类健康,预防艾滋病的教育传播目的。

“预防艾滋病青年同伴教育”培训简称为“同伴教育”,内容包括青春期教育、艾滋病、性病与艾滋病、同伴压力与交流技巧、社会认知与艾滋病、关心帮助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等部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