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伊朗警告欧盟不要反对其核权利

2006-12-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李玉东 我有话说
本报安卡拉12月5日电(记者李玉东)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5日警告欧盟说,如果欧盟作出反对伊朗核权利的决定,伊朗将视这种做法为“敌对行为”。

据此间媒体报道,内贾德说,对欧盟任何通过宣传或国际组织反对伊朗民族权利的行为,伊朗都将视为敌对行动,并将重审同欧盟的关系。伊朗发展核计划已到最

后阶段。伊朗首席核谈判代表拉里贾尼也强调,伊朗不会屈服于任何压力,美国单方面采取行动会导致该地区更多的冲突。欧盟近日表示,欧盟支持美国制裁伊朗的决议。法国外长布拉奇4日说,6国目前在伊核问题上已接近达成协议,6国外交官将于5日在巴黎讨论制裁伊朗的决议草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