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违法医疗广告举报电话公布

2007-01-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胡其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4日电卫生部日前正式向社会公布违法医疗广告举报电话(010-82334558)和违法医疗广告举报电子信箱(ylggjb@moh.gov.cn)。举报电话设在卫生部医政司,受理时间为工作日的8:30到16:30。

据卫生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写信举报的群众可将违法医疗广告举报材

料邮寄到以下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南路1号卫生部医政司医疗机构管理处收,邮编:100044。此外,卫生部网站2006年12月30日开始已推出“违法医疗广告专项整治工作”专题,设立了“政策信息”、“工作动态”、“违法医疗广告举报”、“违法医疗广告公示”等栏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