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7出境游新方向

2007-01-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近日在上海闭幕的2006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世界各国的旅游部门带着完善的产品和丰富的活动项目,展示了各自的旅游资源和服务,透露出2007年出游新方向。

“西班牙年”呼之欲出

今年已被确认为中国的“西班牙文化年”,届时西班牙将在中国举办一系列高规格的推广活动,

其中的重头戏便是旅游。西班牙目前是仅次于法国的世界第二大旅游目的地国。到西班牙签证办理简易,特色的深度游线路、中文服务的普及都将在今年与中国游客见面。

加拿大主推奖励旅游

“枫”情万种的加拿大旅游局在本次旅交会上搭出了两层楼的巨大展台,其著名旅游地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安大略省、魁北克省以及渥太华市无一缺席,继续推行其商务游、奖励游、探亲游等。行程主要前往一些著名的城市诸如温哥华、多伦多、蒙特利尔等。

荷兰锁定“大城小镇”及“浪漫花乡”

2007年荷兰的亮点是“大城小镇”和“浪漫花乡”。“百年好荷”的旅游线路是专为蜜月旅行的人们设计的,而“浪漫花乡”加入了更多的婚礼、田园风光。

“大城小镇”特别适合到荷兰的自助游客,也是深度游荷兰的主打产品。游走于阿姆斯特丹、海牙、鹿特丹三大城市,其中特别穿插了众多的特色小镇,如阿斯米尔鲜花拍卖市场、阿克马奶酪市集等。大都市的繁华搭配小镇的迷人风光,使游客可以真正体验到荷兰风情。

阿联酋推出精华游套餐

要想聆听阿拉伯的故事,迪拜是不容错过的一站。众多的新特色线路如“商贾之城――迪拜旅行一览”、“月光奏鸣曲――独桅木帆船畅游”、“逝去的时间――迪拜、沙加历史游”都是阿联酋向中国游客推出的精华线路。

埃及地中海三国合力推介

埃及的金字塔、希腊的神庙还有塞浦路斯的地中海海岛风情,同样悠久的历史和文化,浓郁的大自然风情以及热情好客的民风,再加上地理分布的临近,埃及、希腊和塞浦路斯联手推介,使这一旅游线路和主题更加丰富。多样的游玩内容很具有吸引力。

南非太阳之路尽享南非美景

独一无二的自然资源,南非的太阳之路强调的是惬意。南非太阳集团已经计划再招收更多的中文服务人员,让中国游客感受沟通的便捷,同时这条经典游线路一定会有别于传统8天的观光团,没有了赶路,更多是驻足式的享受和体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