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荟”版致读者

2007-01-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文荟”的老读者可能已经发现,在今天的版面上,我们又推出了两个新栏目“长文好读”和“快行线”――是的,这是我们副刊今年的新举动之一。

以今天推出的二月河先生的文章看,“长文好读”栏目的底线,仍是“文荟”一贯追求的“名家名作”,我们将力争把国内外名家的优秀作品奉献给读者。另外,以前副刊

一直不登长文而使许多佳作丢失,甚为可惜。现在,我们想做一点新尝试,刊发一些好长文,这是基于以下观点:读者要求的首先是好文章,其次才论短长。

“快行线”是对社会现象、思潮、动因的快速评说,希望能对置身于急速社会巨变中的读者有所启助。

其他“文荟”旧有的、受读者欢迎的栏目,如“心灵有约”、“静夜思”、“故人情”、“地域文化”、“谈艺录”、“品书录”、“域外丛话”等仍然保留,我们将力争跃上新的高度。

“文荟”今年每周五在本报12版刊出,欢迎新老朋友关注,支持!谢谢大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