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火箭客场胜国王

2007-01-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豫斯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王豫斯)北京时间1月14日,火箭通过加时赛客场以115比111击败国王,取得四连胜。麦迪本场拿下37分和9次助攻;穆托姆博抢下了18个篮板并得到11分。

比赛一开始,火箭的阿尔斯通和麦迪相继得手,火箭取得10比5的开局。此后国王展开反击将比分追平,双方进入相持战。首节火箭的霍华德

7投5中拿下10分,麦迪贡献8分,火箭以25比26落后1分。

国王替补出场的威廉姆森在第二节频频攻击火箭篮下,他本节8投5中拿下14分,帮助国王保持领先。火箭巴蒂尔和阿尔斯通相继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威廉姆森又在篮下造成火箭犯规,他两罚两中后,国王将比分拉开。上半场结束时,国王以52比46领先。

第三节成为麦迪的天下,他本节9投6中拿下14分,帮助火箭将比分反超,阿尔斯通在本节还有4分05秒时跑投得手,火箭以69比63扩大领先优势,不过国王此后强打篮下将比分差距缩小。三节过后,火箭只以77比75领先2分。

阿尔斯通和赫德在第四节开始后连续投篮命中,火箭以83比77将领先优势扩大。不过威廉姆森又开始在篮下连续得手,国王一度打出13比2的攻击波后以90比85反超火箭。随后两队几度交替领先后,麦迪连续两记三分命中改变战局,火箭以101比96超出。此后国王的阿泰斯特表现出色,他先两罚两中后再次投中三分将比分改写为101比101,双方进入加时赛。

阿尔斯通和麦迪在加时赛开始后相继投中三分,火箭打出7比2的小高潮,虽然此后国王的阿泰斯特投中三分,但由于落后太多而于事无补,国王只能接受五连败的厄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