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太阳雨”赞助世界太阳能大会

2007-01-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赵和平 我有话说

本报讯新年伊始,首次在中国举办的世界太阳能大会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国内知名企业经过激烈的角逐,江苏“太阳雨”太阳能有限公司凭借连续多年外贸出口第一的强大实力,力挫群雄,夺得桂冠。

“太阳雨”能够成为本次大会的金牌赞助商,一方面是实力铸就,更重要的是得益于“太阳雨”强大的出

口能力所带来的国际影响力。“太阳雨”2006年上半年出口已经超过60多个国家,并在韩国成立全资子公司,在西班牙、奥地利成立合资公司,是中国太阳能行业国际化的领航者。“太阳雨”2006年率先推出“保热墙”后,引领中国太阳能行业迈入了“保热时代”。

由国际太阳能学会主办的世界太阳能大会始于1953年,每两年主办一次,旨在推广普及可再生能源的使用,从而推动全球能源的可持续发展,被誉为世界太阳能界的“奥运会”。世界太阳能大会今年9月将首次在中国举行,大会以“太阳能与人类居住”为主题,内容涉及太阳能建筑、太阳能热水器技术等多个课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