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让每个孩子成功”启动国际区赛事

2007-01-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保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30日电中国首届“让每个孩子成功”美术比赛、艺术表演赛特设的国际赛区活动自1月29日持续到4月中旬,并将在全国具备条件的城市设立分赛区,全国总决赛今年5月在北京举行。

据了解,比赛特设国际赛区是为了欢迎在中国生活和学习的各国小朋友也加入到中国少年儿童艺术活动中来,给中外小朋友提供一

个相互展示、交流各国艺术形式的平台。比赛过程中,还将开展“交一个朋友、学一样技能、献一份爱心”活动,提高中外儿童语言沟通能力,感受中华文化丰富内容。活动由文化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中国残联、中国优生优育协会的有关部门主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