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浙江 政府关注就业

2007-01-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潘剑凯 我有话说

本报杭州1月30日电就业问题一直是近年来老百姓关心的焦点,也是两会的代表委员们关注的热点。1月29日,浙江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省长吕祖善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谈到今年为民办实事的十个方面时,将帮助25万名城镇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摆到第一位。

刚走出省“两会”的会场,省人大代表章凤

仙和省政协委员孙新耀、徐亚芬便应邀来到浙江日报和浙江在线网站联合举办的“民生话题代表委员在线访谈”直播现场,和广大网民就“就业与再就业”展开在线交流。

章凤仙说,政府工作报告将就业再就业问题列为今年为民办实事的第一位时,她感觉政府确实是以民为本的。孙新耀认为,就业再就业事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政府把这件事放到突出重要的位置,说明政府正千方百计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